close

博客來e-coupon 接受不完美的勇氣:阿德勒100句人生革命(十萬本紀念精裝版)



博客來e-coupon

接受不完美的勇氣:阿德勒100句人生革命(十萬本紀念精裝版)





接受不完美的勇氣:阿德勒100句人生革命(十萬本紀念精裝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工作穩定也好一陣子了~

為了多多的提升自己!

我決定多看些書一邊實做來增加

自己的EXP!!

畢竟生活只剩下工作跟消遣果然還是

會覺得有點沒意思啊...

先跟大家推薦我很入迷的~

接受不完美的勇氣:阿德勒100句人生革命(十萬本紀念精裝版)

裡面的內容讓我躍躍欲試!

完全能體會到開卷有益的FU啊~~

希望推薦的類別也正好是你喜歡的!

順便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

一起上網充實自己、天天向上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接受不完美的勇氣:阿德勒100句人生革命(十萬本紀念精裝版)



本週熱銷商品:





驚悚樂園之4:實境殺戮







驚悚樂園之3:腥色童謠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接受不完美的勇氣》銷售十萬本紀念精裝版

美國環保萊麗紙淡雅金色書衣,搭配凝雪映畫書腰。

硬殼精裝裱高質感布紋銅,書名以打凹呈現。

精心裝幀之限量紀念精裝版,適宜個人收藏,或贈人以禮。

◆一切取決於自己

◆阿德勒心理學最佳入門書?

?

阿德勒說:認同、接受自己的不完美;認同、寬待對方的不完美。 ?

他認為:不完美也沒什麼不好,這樣才有人味,也是可愛之處。 ?

阿德勒心理學,是帶給人「勇氣」的心理學。? ?

所謂「勇氣」,就是克服困難的活力,缺乏勇氣的人,一遇到困難,就會墜入人生的黑暗深淵。

?

人生有「工作的任務」、「交友的任務」與「愛的任務」,當我們在任務中陷入困難時,如果還擁有「關心對方,以對方為優先考量」的想法,就能生出勇氣。 ?

「我只有在覺得自己對他人有貢獻時,才擁有勇氣。」阿德勒如此說。

?

有勇氣,就能面對一切困難;有勇氣,就能不受他人的評價左右,接受真正的自己,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

本書不同於一般學術書以及心理學入門書,用淺顯易懂的詞彙和說法「超譯」阿德勒與他的學生、後代門生說過的佳句100句,期待能帶給讀者一些突破的勇氣:

?

.一切取決於自己 ?

.接受真正的自己 ?

.隱藏在情感中的目的 ?

.性格能在當下的瞬間被改變 ?

.所有煩惱都是人際關係的煩惱 ?

.家族就是世界 ?

.不能斥責,也不能稱讚 ?

.對他人有貢獻是讓自己幸福的唯一方法

.擁有克服困難的勇氣 ?

.不必背負著他人的課題 ?

從個人出發,談到人際關係、家庭、教育、直到世界。 ?

「人生沒那麼困難,是你讓人生變得複雜了,其實,人生非常單純。」 ?

阿德勒認為:人生不是取決於「命運」和「過去」的創傷,而是自己的思考方式。 ?

也就是:「人生中,沒有你辦不到的事!」

◆各界專家熱烈推薦(依姓氏筆劃順序排列)

?

王浩威(華人心理治療研究發展基金會執行長) ?

王震宇(新北市光華國小教務主任) ?

吳淑禎(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副教授) ?

吳毓瑩(臺北教育大學心諮系教授兼教育學院院長) ?東森折價券

林旻沛(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助理教授) ?

哈克(黃士鈞.潛意識工作者) ?

許皓宜(諮商心理師) ?

張英熙(台北巿立大學幼兒教育學系助理教授) ?

張德芬(身心靈作家) ?

黑幼龍(卡內基訓練大中華地區負責人) ?

黃柏嘉(諮商心理師) ?

黃錦敦(諮商心理師.作家) ?

趙家琛(臺北市立大學心理與諮商學系教授兼教育學院院長) ?

鮑順聰(臺北市立建國高中輔導教師) ?

蘇絢慧(諮商心理師、作家)

從大學開始我就喜歡阿德勒,碩士論文、博士論文也都以阿德勒理論為研究主題,一直到現在仍持續閱讀並與教學現場的中小教師一起進行工作坊,將阿德勒精神運用在學生適性發展與輔導。阿德勒的學說能夠引導我們看見自己的生活方式與目的性,更能以鼓勵、勇氣、與社會情懷支持我們面對生活所遭遇到的挫折、不完美、與脆弱,找到生命的意義。──吳淑禎(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副教授)

人生不過這麼簡單,卻也這麼困難,咀嚼西方的孔子──阿德勒的智慧。──吳毓瑩(臺北教育大學心諮系教授兼教育學院院長)

能夠藉由心理學大師的話語來覺察與反思自己、進而調整或改變自己,將會是幸福人生的開端;《接受不完美的勇氣》,就是您美好人生的開端 !──林旻沛(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助理教授)

接受不完美的勇氣,讓人可以接納自已、他人和環境,開啟幸福之門。──張英熙(台北巿立大學幼兒教育學系助理教授)

受惠於恩師曾端真教授之引介,得於大學時期即有緣初窺阿德勒思想之堂奧。此後便離不開其循循善誘之語,至今早已不自覺養成每日翻讀幾段的習慣。掩卷時,餘音繞樑,心潮蕩漾,心頭總會多點清明與勇氣。隨人生閱歷漸增,更不時讚嘆其「仰之彌高」、「鑽之彌深」的廟堂之美。衷心推薦給所有愛智的朋友!──鮑順聰(臺北市立建國高中輔導教師)?

?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楊明綺
  • 出版社:遠流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8/27
  • 語言:繁體中文


接受不完美的勇氣:阿德勒100句人生革命(十萬本紀念精裝版)





arrow
arrow

    romerof1m1w3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