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e-coupon 中途下車-旅行一年記



博客來e-coupon

中途下車-旅行一年記





中途下車-旅行一年記 評價



網友滿意度:



看書是一個最快增加"經驗"和"想法"的方式

你想過的、不曾想過的,

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把不一樣的體驗分享給大家

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的原因~

但是讀書真的不能挑食,偶爾各式各樣的書

都要稍微看一下,才不會說在些關鍵時刻

缺了判斷的依據或概念>_<

像是這次看了覺得很有收穫的

中途下車-旅行一年記

就會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書~

不知道就偏好而言看官喜不喜歡呢?粉晶球床頭

畢竟也要有愛才能把書看下去嘛!XD

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

加入@Line粉絲團就能夠輕鬆拿~

推給大家試試看囉;)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中途下車-旅行一年記



本週熱銷商品: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好的旅行寫作,都兼具了空間的採訪和時光的遷移。這本《中途下車---旅人一年記》讓我們看到了世界的時空變化,讓我們明白,旅行及人生。」---知名作家韓良露本書獲得一九九六年國際旅行新聞獎(Internationaler Preis fuer Reisejournalismus),是德國著名的旅遊文學家漢斯?薛和(Hans Scherer)的壓軸之作。薛荷先生在德國旅遊文學界中是個特別的人物,旅行寫作對他來說並不是糊口之物,而是一種割捨不掉的欲求。他的觀察細微入理,發人所未發,揭露出旅途中各種矛盾的意識。他的文字率性隨意,烘托出旅行中遇到的千頭萬緒與意外;然而,他又不會忽略各個地方的特色,一直以理性的認識來彰顯自己的感性之旅。在《中途下車---旅人的一年生活》一書中,薛荷走訪世界各地,從熱內盧的除夕夜,到孟買的茶,再到德國文豪湯馬斯?曼《魔山》的宴會場所。他領我們搭乘地中海的豪華郵輪、羅馬的計程車、里約的滑翔翼,渡過巴拿馬運河,並到卡布利島上過冬;他也領我們回到他熟悉的巴黎,進麗池店吃飯。不僅看到了觀光景點的鴿子,更聽到了酒吧中的鋼琴演奏。他的足跡遍及全球,有大都會紐約及米蘭,還有許多鮮為人知的地方。看著他每日變換過夜的地點,到底是該羨慕,還是同情呢?唯一可以肯定的,經由薛荷富含深刻的觀察和省思,敘情描景論理渾然交融的文字,旅行成了一種豐富的人生體驗,也稍稍滿足了每個人對異國之旅的渴望。作者簡介漢斯?薛荷(Hans Scherer)德國知名旅遊作家,曾任職德國《法蘭克福通訊報》文藝版編輯達二十年之久。直至一九九六年,他都是旅遊版的總主筆。一九九六年之後,他改派為駐柏林文化記者。他的文風率性卻處處露機鋒,詼諧卻發人深省。著有《中途下車》、《巴黎,華麗與宿命》、《再見柏林》等書。本書特色?本書得過一九九六年國際旅行新聞獎。
?作者在一年內跨遍五大洲,走訪世界各地,可以說是另類的環遊世界之旅。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 Hans Scherer
  • 譯者: 洪清怡/譯
  • 出版社:允晨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5/07/10
  • 語言:繁體中文


中途下車-旅行一年記





arrow
arrow

    romerof1m1w3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