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e-coupon 劊子手偵探2:黑暗僧侶之謎



博客來e-coupon

劊子手偵探2:黑暗僧侶之謎





劊子手偵探2:黑暗僧侶之謎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工作穩定也好一陣子了~

為了多多的提升自己!

我決定多看些書一邊實做來增加

自己的EXP!!

畢竟生活只剩下工作跟消遣果然還是

會覺得有點沒意思啊...

先跟大家推薦我很入迷的~

劊子手偵探2:黑暗僧侶之謎

裡面的內容讓我躍躍欲試!

完全能體會到開卷有益的FU啊~~

希望推薦的類別也正好是你喜歡的!

順便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

一起上網充實自己、天天向上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劊子手偵探2:黑暗僧侶之謎



本週熱銷商品:





晨讀30分:上班族人生甜美







拆掉一本書:把房間、書櫃、辦公桌清空,神奇的自炊紙整理術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大雪的深夜裡,有人默默地封死了教堂的地下墓穴。

清晨遭人謀殺的貪食神父、欲蓋彌彰的粉刷工程——

是誰想根除聖殿騎士的蛛絲馬跡?

飄散高級香水味的黑衣僧侶,又為何亦步亦趨地跟蹤劊子手一行人,

阻止他追查神父之死?

即便是教堂裡的惡魔,也不該惹惱查案中的劊子手……


1660年冬,當嚴寒冰封了巴伐利亞阿爾卑斯山的每一個小鎮、將所有人關在室內之際,一名教區神父被發現中毒身亡,而在他死前,神父顯然用盡全身最後一絲力氣,在冰霜上留下了一個神祕的符號。

劊子手雅克布.庫伊斯與他任性的女兒瑪格蓮娜,還有鎮上的醫生之子西蒙,再度循著線索,詢問了神父的貴族姊妹後,發現他們捲進了十字軍東征與教會內部不為人知的歷史,以及聖殿騎士團的寶藏。

然而他們並非唯一在追這條線索的人:一群神祕而危險的僧侶總是在他們身邊出現、監視三人的一舉一動;這些人在陰影中呢喃著拉丁語,並留下一股奇怪、迷人的香味。為了甩掉劊子手,他們必須將劊子手引導向那些遊蕩在鄉間、專門攻擊落單遊客的強盜組織,並散布恐懼……

這部時間設定在17世紀的懸疑/推理小說,透過巫術仍盛行的蒙昧時代,將不尋常的凶殺案羅織進超自然信仰中,並藉由在當時被視作魔鬼在人間的代理人「劊子手」——一名富有正義感、強壯高大、博學多聞,尤其了解人體構造及「進步醫學」新知的男人——與繼承劊子手對知識的渴求、熟知草藥與醫療的女兒,加上唾棄老派醫學、傾慕劊子手及其女兒的年輕醫科學生,三人以科學實事求是的審慎態度,以及追求正義的大膽行動,逐一破解看似不可思議的連續殺人事件。

《劊子手與他的女兒》及第2部《黑暗僧侶》一度擊敗《格雷的50道陰影》,登上亞馬遜排行榜第一及第二名,版權售出超過13個國家,並獲得歐普拉網站的強力推薦,2013年終於即將與台灣的讀者見面。

名人推薦

※非常吸引人的偵探小說。我們期待續篇。——紐倫堡新聞。

※是大家所期盼的歷史長篇小說,經過仔細的研究調查,並且投注許多熱情撰寫而成。——濾鏡雜誌。

※不可思議、令人緊張的一本著作。——巴伐利亞廣播公司對劊子手的女兒一書之評論。

※非常精采的故事,同時也就歷史中那段獵捕女巫,以及審判者們寧可相信自己的手段而非影響力,以安撫迷信鎮民的時期,有極為出色的研究……普茨本人即出身劊子手世家,成功創造了一部緊湊易讀、無論是城鎮權力與社會結構的細節或是大學醫科及傳統療法對立都栩栩如生的小說,並高明地透過角色的互動——特別是瑪德蓮娜與西蒙——向讀者溝通。來自最不可能角色最驚人的動機,也讓讀者難以相信竟有如此才華洋溢的作家,第一次便能創作出這樣複雜的故事。——《出版人週刊》(Publishers Weekly)

※(普茨)小說讀起來栩栩如生……本著作者的家族歷史,這部刺激的小說令十七世紀的巴伐利亞躍然紙上——它的恐懼、迷信與政治——雅克布?庫伊斯不是你以為的那種劊子手,而讀著將為這個人物及他對真相的追索感到無法自拔。——《學校圖書館期刊》(School Library Journal)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Oliver P?tzsch
  • 譯者:張詠欣
  • 出版社:木馬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3/10/09
  • 語言:繁體中文


劊子手偵探2:黑暗僧侶之謎





17life折價券

arrow
arrow

    romerof1m1w3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